首页 创新 > 内容

小丑2作曲家似乎确认续集将是一部全面的音乐剧

时间:2024-03-22 10:24:32 来源:
导读 在续集作曲家的最新调侃之后,《小丑2》似乎正在成为一部全面的音乐剧。HildurGuðnadóttir最近被问及《Joker:FolieàDeux...

在续集作曲家的最新调侃之后,《小丑2》似乎正在成为一部全面的音乐剧。HildurGuðnadóttir最近被问及《Joker:FolieàDeux》的音乐性质将如何影响配乐。

她在接受ComicBook.com采访时回答道:“我只能说将会有很多音乐。这就是我能给予的全部。”虽然这并不是一个重大的透露,但有趣的是我们将在新电影中加入很多音乐,而不仅仅是几首歌曲。

自从LadyGaga于2022年宣布选角以来,我们对即将上映的电影的音乐本质已经了解了一段时间。今年早些时候,Guðnadóttir告诉Variety,这也不是第一次对此发表评论。:“这是一个有趣的决定。这对我和观众来说既合乎逻辑,又非常令人惊讶。”

然而,它在音乐方面的倾斜程度一直是粉丝们的一大话题,他们想知道第一部电影的黑暗色调的转变是如何发挥作用的。嗯,据扎齐·贝茨(ZazieBeetz)说,可能还会有更多惊喜,她将在续集中饰演索菲·杜蒙德(SophieDumond)。

她分享说,音乐元素可能会让观众感到惊讶。“我认为人们会感到惊讶。我认为这不会像他们所期望的那样,因为它是音乐性的,”贝茨在2023年初告诉《综艺》杂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会用音乐和舞蹈来表达——那天。我认为这会非常有效。”

2019年《小丑》的续集仍有很多谜团,但通过一些官方图片和大量有趣的片场照片,我们对这部电影有了一些深入的了解。我们知道Gaga正在扮演小丑女,阿卡姆疯人院将成为这部电影的重要拍摄地,那些著名的楼梯也将回归。

《小丑2》定于2024年10月4日上映。如需了解更多即将上映的电影,请查看目前已确认的所有2023年电影上映日期,以及所有即将上映的DC电影和电视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