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vivoXFold2配备骁龙8Gen2芯片支持双超声波屏下指纹

时间:2023-03-29 15:21:19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vivoXFold2折叠新机再次带来新消息,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这款手机将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这也是首款支持百瓦闪充的二代骁龙8

vivoXFold2折叠新机再次带来新消息,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这款手机将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这也是首款支持百瓦闪充的二代骁龙8折叠屏手机。

在硬件方面,vivoXFold2配备骁龙8Gen2芯片,支持双超声波屏下指纹,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866,支持OIS光学防抖,搭载V2ISP影像芯片。爆料消息称,vivoXFold2将采用8寸三星E6屏,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

此外安兔兔公布的跑分信息显示,该机配备12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13的系统,总分为1318092分,表现出色。安兔兔称赞该机在目前的折叠屏机型中处于非常优秀的水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