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苹果有打算北京时间今晚发布新品包括MacBookPro和Macmini等

时间:2023-01-18 11:31:4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有媒体发现,苹果面向企业客户的商店页面已经进入维护状态,预示着即将有新品上架。不过,普通零售页面仍处于正常状态,似乎没有变化。根据

有媒体发现,苹果面向企业客户的商店页面已经进入维护状态,预示着即将有新品上架。

不过,普通零售页面仍处于正常状态,似乎没有变化。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苹果有打算北京时间今晚发布新品,包括MacBookPro和Macmini等。

新款MacBookPro搭载苹果自研的M2Pro、M2Max芯片,还支持了Wi-Fi6E,这是苹果史上首款支持Wi-Fi6E的笔记本,目前上市的14和16英寸MacBookPro仅支持Wi-Fi6。

至于新款Macmini将会搭载M2芯片,外观依旧沿用以往的设计,短期内不会有巨大改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