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专为兔年春节推出的努比亚预告Z50中国红兔年限定版今天上午10点首销

时间:2023-01-12 11:32:3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据努比亚官方消息,专为兔年春节推出的努比亚预告Z50中国红兔年限定版今天上午10点首销。在宣传海报中,官方公布的价格是2999元起,预计限

据努比亚官方消息,专为兔年春节推出的“努比亚预告Z50中国红兔年限定版”今天上午10点首销。在宣传海报中,官方公布的价格是2999元起,预计限定版价格会与标准版保持一致,非常有诚意。

努比亚Z50兔年限定版采用高级定制中国红,蕴含火一样的热情,背部的生肖“金兔”经过特别设计,与红色经典搭配,寄予兔年更美好的祝福,材质选用仿生纳米素皮纹理,触感温润。

相比苹果推出的AirPods兔年限定要更高级一些,AirPods兔年版只有一个指定的兔子携刻。

整体配置上,努比亚Z50中国红兔年限定版也将与标准版保持一致,采用6.67英寸双曲面OLED屏,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快充,全系标配第二代骁龙8+LPDDR5X+UFS4.0性能满血三件套。

影像上,努比亚Z50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在35mm定制光学系统加持下,等效进光量超过1英寸大底主摄,35mm的镜头组合,相比23mm镜头,单位面积的像素密度提升123%。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努比亚Z50标准版依然是第二代骁龙8新机中最便宜的一款,比“卷王”摩托罗拉的X40还便宜,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