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iPhone15Pro系列将拥有更全面的改进甚至相比iPhone15标准版

时间:2023-01-09 14:04:2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在iPhone14系列的标准版、Plus版中,苹果显然诚意不够,芯片、镜头、外观基本都没升级,重点全都放在了Pro版上,带来灵动岛、A16芯片、4800

在iPhone14系列的标准版、Plus版中,苹果显然诚意不够,芯片、镜头、外观基本都没升级,重点全都放在了Pro版上,带来灵动岛、A16芯片、4800万像素主摄等重磅升级,不过相比目前的安卓旗舰,苹果还是挤牙膏式堆料。

供应链消息称,iPhone15Pro系列将拥有更全面的改进,甚至相比iPhone15标准版,会是一些独占式的升级。

根据MacRumors汇总,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或用Ultra取代),将拥有六大独占功能。

六大独占包括,A17芯片、钛金属中框、Type-C接口、8GB内存、压感按键、潜望长焦镜头。

其中,A17芯片将基于台积电第二代3nm工艺制程打造,提升性能和效率。

同时,升级到8GB内存后,相较6GB内存来说,杀后台的情况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需要提醒的是,Type-C接口可能并不是Pro系列独占,但iPhone15标准版可能会将传输速度阉割到USB2.0标准,而Pro系列则至少支持USB3.2。

另据爆料,iPhone15Pro系列将由不锈钢中框升级为钛金属材质,虽然更轻便、坚固,但用在消费级产品上却有一个致命缺点——价格太贵。

总的来说,如果上述配置都能在iPhone15Pro系列上实现,那么对比iPhone14Pro系列,苹果终于不再是挤牙膏迭代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