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Iphone14系列上市没多久很多用户已经探索苹果下一代旗舰机型了

时间:2022-11-22 16:56:48 来源:网易
导读 Iphone14系列上市没多久,很多用户已经探索苹果下一代旗舰机型了。对于苹果旗舰手机的热忱,可想而知了。今年的苹果旗舰手机,带来了灵动岛

Iphone14系列上市没多久,很多用户已经探索苹果下一代旗舰机型了。对于苹果旗舰手机的热忱,可想而知了。今年的苹果旗舰手机,带来了灵动岛+4800万像素,就让不少果粉兴奋了,甚至直呼苹果撕掉了“挤牙膏”的标签。

而也有人表示,iPhone15ProMax才是大提升。这款机型应该称为iPhone15Ultra更为合适,有消息表示iPhone15系列的命名会发生改变,就是iPhone15系列中最顶级的旗舰机型,更名为iPhone15Ultra。

外媒曝光了iPhone15Ultra的概念图,可以说这才叫王炸,这一次库克是真舍得。不论是外观,还是硬件配置上,都有大提升,不愧是苹果最顶级的旗舰机型。

iPhone15Ultra正面屏幕还是灵动岛的设计,不过又有所不一样,胶囊造型更短一些,而前置摄像头露出来了。在后置相机模组上,采用三摄组合,三个镜头更凸。在相机模组的右侧,配备了一块副屏,iPhone15Ultra单单在外观上,就极具辨识度。

虽说iPhone15Ultra的三摄镜头更凸,难免让人觉得这款产品更笨重了。不过相比iPhone14ProMax,iPhone15Ultra会更轻薄一些,至于6.7毫米,机身重200g左右。

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上,也有很多的亮点。首先在屏幕上自然是旗舰屏,120Hz的高刷,2K的高分辨率,手机峰值亮度达到2300nit,即便是在强光下,也不惧怕,画面显示依旧非常清晰。

在影像方面,iPhone15Ultra再次升级了。虽说还是三摄的组合,但是像素提升了。主摄还是4800万像素,主要提升另外两个摄像头。一个是超广角镜头,还有一个是长焦镜头,都提升至2000万像素。

并且支持夜景拍摄,实现3-5倍光变无损变焦拍摄。在核心部件上,搭载下一代A系列芯片,也就是A17仿生芯片,性能和功耗再次提升了。还有IP68防水、卫星通讯技术等,可以说这次库克真舍得,都是高配置。

不过iPhone15Ultra即便要发布,要是明年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很长的时间,着急入手苹果旗舰,入手目前最新一代的iPhone14系列,才是比较实际的。其中iPhone14ProMax的体验感是最强的,所以值得入手。

因为今年苹果首次采取了差异化产品策略,iPhone14的基础机型,配置并不高。更多的新功能只有Pro版机型才有。就比方说48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刘海屏变成了灵动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