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美的创新U型窗式空调此前在北美销售

时间:2022-11-09 17:16:34 来源:网易
导读 近期,美的U型窗式空调在连接标准联盟(ConnectivityStandardsAlliance CSA)举办的Matter1 0全球发布会上,获得全球首批Matter认证。美的集

近期,美的U型窗式空调在连接标准联盟(ConnectivityStandardsAlliance/CSA)举办的Matter1.0全球发布会上,获得全球首批Matter认证。美的集团是CSA联盟理事会成员以及Matter协议标准贡献者和参与者,携手Amazon、Google、Apple等生态合作伙伴,致力于推动Matter协议的规范制定及广泛应用,打造开放全球智能生态。

IT之家获悉,Matter是全球智能家居行业的统一连接标准,旨在改变连接的未来,打破跨品牌、跨生态间的连接壁垒,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智能家居设备协同操作灵活性,提供更可靠且安全的无缝快速连接。

美的创新U型窗式空调此前在北美销售,作为首批获得Matter认证的产品,将会把Matter落地并集成到MSmartHome应用程序中,更新版本将于2023年面向消费者提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