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Redmi预告Note11TPro顶配版将于明天正式首销售价2099元

时间:2022-09-29 16:44:42 来源:
导读 今天,Redmi预告Note11TPro顶配版将于明天正式首销,售价2099元。据悉,RedmiNote11TPro顶配版配备了512GB存储,其它规格保持不变。该机堪

今天,Redmi预告Note11TPro顶配版将于明天正式首销,售价2099元。据悉,RedmiNote11TPro顶配版配备了512GB存储,其它规格保持不变。

该机堪称是“中端机性能王者”,它使用了和RedmiK50同款的天玑8100芯片,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由4颗主频为2.85GHz的Cortex-A78大核、4颗2.0GHz主频的Cortex-A55组成,GPU为Mali-G610MC6。

中端机性能之王RedmiNote11TPro顶配版明天首销:512G存储仅售2099元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强调,中端机用旗舰芯这条路,未来能困住友商,也可能会逼死自己,但这就是Note要给你的,最强的性能献给最懂的你。在这条路上,我们已经决定义无反顾。

此外,RedmiNote11TPro采用了LCD屏幕,这是Redmi特别定制的一块LCD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A+认证,是业界第一款获得DisplayMateA+认证的LCD高刷屏,堪称是史上最好的LCD高刷屏。

不仅如此,Note11TPro上的144Hz7档变速、原色屏、真彩显示、杜比视界等一系列旗舰级的显示调校技术都在这块LCD上全部配齐。

卢伟冰表示,OLED和LCD屏幕原理不同,很多OLED技术并不能平移到LCD上来,而且行业资源正在向OLED倾斜,因此大多数厂商要么不用LCD,要么用公版方案。为此我们只能不惜成本,重金高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