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2022年9月27日,KLEVV科赋正式宣布推出新一代DDR5超频电竞内存条

时间:2022-09-27 15:18:04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2022年9月27日,KLEVV科赋正式宣布推出新一代DDR5超频电竞内存条——CRASXR5RGB,采用全新DDR5记忆体标准,专为次世代操作系统量身打造,与第十

2022年9月27日,KLEVV科赋正式宣布推出新一代DDR5超频电竞内存条——CRASXR5RGB,采用全新DDR5记忆体标准,专为次世代操作系统量身打造,与第十二代Intel?Core?处理器和Intel?Z690晶片组主机板等平台完美搭配,拥有超凡的性能表现与优异的平台相容性,为所有追求突破的玩家们带来超乎预期的操作体验!

历经多重严苛标准,匠心打造而成

CRASXR5RGB集结KLEVV科赋背后强大的精英团队合力研发设计,采用精心淬炼的IC零組件,经过层层严苛监测标准和验证程序;内置PMIC电源管理芯片与晶粒ECC(ODECC)错误校正技术,配以品质上乘的10层PCB电路板,让电源管理系统变得更有效率的同时,还能带来更佳的稳定性与更优异的信号完整性!

XMP3.0一键超频,拉满疾速快感

KLEVV科赋CRASXR5RGB内存条皆通过QVL测试,与市面上主流主机板完美相融,支持Intel?XMP(ExtremeMemoryProfile)3.0一键超频功能,带来超越以往的资料传输速度与出色的超频潜力,让玩家们无需动手调整就能体验一键超频的疾速快感,全方位满足超频高手、电竞玩家、电脑狂热者和内容创作者对性能表现的至臻追求!

颜值实力派,完美匹配不同装机

KLEVV科赋秉承“创新进化”的品牌精神,致力提供内外兼备的优质内存产品,使内存不只好用,更要好看!KLEVV科赋新一代CRASXR5RGB除了拥有绝佳的性能,产品的外观设计也是別出心裁,采用独特的环形导光条设计,配以高级冷白色调的铝质散热片,不仅让热传导效率变得更高,还使其外形变得新颖独特,更兼具时尚美观,能与市面上多种不同风格的装机完美匹配。

1680万色打造沉浸式灯效体验

令人更惊喜的是,此番新升级的KLEVV科赋CRASXR5RGB支持1680万色RGB色彩呈现,使其灯光变换效果更加生动多彩,带来令人惊艳的幻彩流光,让你的电脑变得更耀眼夺目,为用户们打造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灯效体验。

终身质保,长效稳固服务

此次KLEVV科赋CRASXR5RGB提供32GB容量(16GBx2)的双通道套组,消费者们可根据个人装机需求选择6000MT/s或6200MT/s的超高传输速率。不仅如此,KLEVV科赋CRASXR5RGB还提供完善的终身质保服务,让消费者享有更安心的售后保障。

如果各位还想进一步了解关于KLEVV科赋CRASXR5RGB的情况,大家可以前往KLEVV科赋官网以及优酷视频了解详情。KLEVV科赋CRASXR5RGB新一代内存条预计会在2022年第四季度正式面向大众发售,届时请大家保持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