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小米应该又有一堆新品即将发布

时间:2022-08-08 14:42:13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7月初,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12S系列旗舰手机,不过仅仅过了一个月时间,小米应该又有一堆新品即将发布。今天小米官方正式发布消息,表示今年

7月初,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12S系列旗舰手机,不过仅仅过了一个月时间,小米应该又有一堆新品即将发布。今天小米官方正式发布消息,表示今年小米创始人雷军的年度演讲定档在8月11日晚上7点,这应该是米粉朋友的又一次狂欢盛宴了。

虽说是雷军的年度演讲,但前两年的年度演讲中都有许多新品同时发布,今年应该也不例外,根据此前的相关信息显示,此次年度演讲上小米可能会正式发布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手机,这款折叠屏手机目前已经完成了入网手续,一代的折叠屏手机由于配置和设计还不完善,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吐槽,但这次MIX Fold 2会有不少改进,首先处理器搭载了全新的骁龙8+ Gen 1,内屏8英寸,外屏是6.5英寸,内外屏均支持LTPO加持下的120Hz高刷新率。并且折痕方面也有所优化。影像方面也有加强,与小米12S系列一样加入徕卡影像系统,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并且还有自研澎湃C1影像芯片的加持提升影像算法。

除了小米MIX Fold 2之外,小米平板6系列也有望登场亮相,其中小米平板6或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支持67W有线充电,而小米平板6 Pro则可能会用上骁龙888。

而在Redmi这边也会有新品在那天发布,大概率会有搭载骁龙8+ Gen 1的K50S系列旗舰,之前传闻Redmi K50S Pro可能会采用2亿像素后置主摄,不过还不知道这颗主摄是否就是1/1.22英寸的三星HP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