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最新的 Galaxy S22 固件更新

时间:2022-08-06 10:52:31 来源:
导读 再过一个月,我们将迎来另一个安全更新,Galaxy S22 旗舰系列是最先收到它的产品之一。今天,我们将在新视频中仔细查看Galaxy S22 Ultr

再过一个月,我们将迎来另一个安全更新,Galaxy S22 旗舰系列是最先收到它的产品之一。今天,我们将在新视频中仔细查看Galaxy S22 Ultra的 2022 年 8 月新安全补丁。请在下方加入我们以获取详细信息,如果您尚未收到更新并愿意执行手动安装,请随时参考我们网站上的固件部分。

对于我们的新视频,我们使用由 Exynos 2200 芯片组提供支持的 Galaxy S22 Ultra,运行固件编号S90xBXXU2AVG6标识的最新更新。

最后,最新的 Galaxy S22 Ultra 更新的下载大小约为 418MB。如果您想保存数据,不用说您应该通过 Wi-Fi 网络获取更新。您可以通过打开手机上的设置应用程序、访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检查新的更新。

与此同时,我们正在等待三星开启 One UI 5.0 的 beta 程序,我们期待在 Unpacked 2022 上推出 One UI 4.1.1。后者将于 8 月 10 日与 Galaxy Z Fold 4 一同亮相和 Z Flip 4,并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到达其他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