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近日就有新机摩托罗拉MotoEdge2022的爆料

时间:2022-08-03 14:39:19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摩托摩拉现在在手机里的地位确实已经不如之前在手机行业的地位了,关于摩托摩拉现在能够知道的小伙伴应该都不是很多了,不过摩托摩拉最近两

摩托摩拉现在在手机里的地位确实已经不如之前在手机行业的地位了,关于摩托摩拉现在能够知道的小伙伴应该都不是很多了,不过摩托摩拉最近两年一直都在发布新的手机,近日就有新机摩托罗拉MotoEdge2022的爆料。

此前有爆料人在6月4日发布过MotoEdge2022(代号为Dubai+)的新机渲染图,现在该爆料人又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官方渲染图。

据称这款手机装备了更小的6.5英寸P-OLED面板,具有FHD+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正面将有一个3200万自拍相机。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背面的三个摄像头将配备一个带有OIS的5000万主模块,以及一个1300万超广角和一个200万深度传感器。

而摩托摩拉确实是在近两年才开始慢慢的开始发布新机的,此前摩托摩拉先后被谷歌和联想收购,被联想收购7年后,摩托罗拉推出了自己的诚意之作motoedgeX30,motoedgeX30采用6.7英寸的柔性OLED屏幕。

搭载高通骁龙8Gen1八核处理器,预装基于Android12的MyUI3.0操作系统;后置5000万像素主镜头+5000万广角镜头+200万景深镜头三摄。

影像方面,后置50MP主摄(OIS)、13MP广角镜头和2MP景深传感器,前置32MP镜头。整机尺寸约为160.8x74.2x8.2毫米(包括后置摄像头凸起10.1mm)。

还有消息称摩托罗拉MotoEdge2022支持手写笔。据相关报道,新一代MotoEdge2022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