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洛基的观众认为OB的眼镜可能暗示了他的真实身份

时间:2024-03-25 10:27:13 来源:
导读 洛基第二季为我们介绍了一些新面孔,但很快就成为粉丝最爱的一位是TVA员工OB,由《EverythingEverywhereAllatOnce》的KeHuyQuan饰演。OB独...

洛基第二季为我们介绍了一些新面孔,但很快就成为粉丝最爱的一位是TVA员工OB,由《EverythingEverywhereAllatOnce》的KeHuyQuan饰演。

OB独自管理着TVA的维修和推进部门(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如此),在第二季中帮助洛基和莫比乌斯,并试图解决前者的时间流逝问题。他是一个聪明但谦虚的人,但一些观众认为他可能隐藏着内心深处,而他的眼镜表明他并不完全是他看上去的样子。

“我想得越多,我就越觉得眼镜是一个奇怪的细节。时间在TVA中不会移动。没有人变老。因此,没有人的视力下降,”一位Reddit用户指出。“只有在进入TVA之前戴眼镜的人才会需要它们,除非他们遭受了某种破坏性事故,或者离开TVA足够长的时间而严重老化了。那么,为什么OB在‘现在’需要它们,但不是‘过去’吗?”

“现在,我认为显而易见的答案是,眼镜被用作道具,帮助观众在快速镜头、反向镜头、展示场景中快速识别过去的转播和现在的转播,”Reddit用户继续说道。

“但我的理论预设的是,如果情况并非如此呢?如果眼镜只是为了转移注意力,让OB看起来更正常/凡人/人类呢?甚至可能是OB自己在某个时候采用的东西,特别是出于这个目的。也许他是克拉克·垦丁,试图显得软弱和谦逊。也许他的整个形象是为了解除人们的武装而选择的,因为他目前的形式并不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或令人生畏的角色。”

另一位用户指出:“KeHuyQuan拥有一些高超的武术技巧。如果它们没有被使用,我会感到惊讶。”OB打斗场面是否即将出现?随着赛季大结局的临近,我们肯定会期待爆炸性的事件发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