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这款Windows开发套件的硬件兼容也存在问题

时间:2023-01-16 13:57:5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去年,微软发布了WindowsDevKit2023(Windows开发套件2023),搭载骁龙8cxGen3处理器,用于帮助开发者能够基于硬件,更好的开发原生Arm应用。

去年,微软发布了WindowsDevKit2023(Windows开发套件2023),搭载骁龙8cxGen3处理器,用于帮助开发者能够基于硬件,更好的开发原生Arm应用。

近日,有用户测试了这款开发套件的实际表现,却发现与预期存在一定差异。

在测试中,包括AdobeCreativeSuite这样,已经在Windows平台对于ARM架构芯片做出适配的专业软件,也会在加载中出现报错。

虽然经过测试,该问题可以通过安装VCRuntime的方式解决,但微软官方并未告知用户这一问题出现的原因,而是需要开发者自行检查。

同时,这款Windows开发套件的硬件兼容也存在问题。

如果将它连接到HDR显示器上,会出现传输图像完全失真,难以阅读的问题,只能将显示器关闭HDR,并调整刷新率到30帧才能勉强解决问题。

目前,微软也没有对该问题做出任何回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