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三星GalaxyZFold5预计将于2024年夏季发布

时间:2023-01-13 13:52:5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去年8月,三星发布了折叠旗舰手机——GalaxyZFold4,现在其迭代机型的消息也来了。据ThePixel一份报告显示,三星GalaxyZFold5预计将于2024

去年8月,三星发布了折叠旗舰手机——GalaxyZFold4,现在其迭代机型的消息也来了。

据ThePixel一份报告显示,三星GalaxyZFold5预计将于2024年夏季发布,在性能、相机等方面将会有升级。

核心配置方面,这款折叠屏手机将会采用骁龙98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尚未发布,预计采用4nm工艺打造,可能是三星为折叠手机定制的CPU。

虽然不知道该芯片是否能媲美第二代骁龙8,但肯定比上代GalaxyZFold4的骁龙8+要强不少。

目前,三星GalaxyZFold4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3倍长焦镜头的组合。

预计新机将会在长焦上再升级,毕竟现在折叠屏手机都在向自家影像旗舰靠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