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vivoS16Pro将这种美学意象融入到手机设计中

时间:2023-01-09 11:46:2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一、前言:行业中的设计大师vivoS16Pro玻璃中融入玉的质感这两年,手机的外观设计越来越趋同化,磨砂玻璃背板、陶瓷机身、素皮材质等等,如

一、前言:行业中的“设计大师”vivoS16Pro玻璃中融入玉的质感

这两年,手机的外观设计越来越趋同化,磨砂玻璃背板、陶瓷机身、素皮材质等等,如今使用这些材质的手机数不胜数。

为了打破这一局面,做出差异化的产品,vivoS16系列横空出世,首次将“玉”带入到手机中,结合新一代光致变色技术,在光照与标准的不同场景下,手机会呈现出两种不同的色泽,让我们见识到了vivo才是手机行业中真正的“设计大师”。

我们快科技也在第一时间上手了vivoS16Pro,它不仅在外观上寻求突破,还为我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自拍体验以及的更强劲性能表现。

1、超越自我的轻薄温润如玉的手感

玉,一直是传承数千年的经典审美载体,vivoS16Pro将这种美学意象融入到手机设计中,与最前沿的玻璃设计工艺相结合,并辅以14层纳米镀膜对玻璃表面增亮,打造出了浑然天成的玉质般的手机,拿起手机就仿佛手中掌握一块玉石,让人爱不释手。

2、前置5000万像素人像镜头微缝补光再升级

自拍影像一直是vivoS系列的强项,手机前置配备50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两侧配置的微缝柔光灯不同于普通的闪光灯,通过6000K色温的白皙光线与超高显色指数,模拟自然的光线,让人像的肤质更细腻,在黑暗中照亮你的美。

3、天玑8200性能铁三角

vivoS16Pro配置了新一代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采用目前最先进的4nm制程工艺,并辅以8GB内存融合技术,让手机的运存达到等效20GB,后台多开应用不卡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