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AORUSRTX40系列显卡搭载经典WINDFORCE风之力散热系统

时间:2022-09-21 14:28:39 来源:网易
导读 9月21日消息,今天,技嘉宣布将于十月开售AORUSGeForceRTX4090XTREMEWATERFORCE、AORUSGeForceRTX4090MASTER、GIGABYTEGeForceRTX4090GAMIN

9月21日消息,今天,技嘉宣布将于十月开售AORUSGeForceRTX4090XTREMEWATERFORCE、AORUSGeForceRTX4090MASTER、GIGABYTEGeForceRTX4090GAMINGOC和GIGABYTEGeForceRTX4090WINDFORCE等四款显卡,GeForceRTX4080系列将于十一月上市。

据介绍,AORUSRTX40系列显卡搭载经典WINDFORCE风之力散热系统,除了正逆转散热技术之外,再结合新鯊魚仿生风扇造型设计和新扇叶表面设计,风压在同转速下比一般风扇可大幅提升30%,同时可有效减少扰流,达到3dB降噪效果。在被动散热方面,具有弯角造型的加大版散热鳍片模组,提供更有效的散热性能,再搭配上将显示芯片和显存等发热核心完整覆盖的导热板与复合式热管的导引效果,以及加大的进气格栅设计,确保AORUS显卡即便在高负载运行下,也能提供更好的散热效率。

针对外观部分,AORUS和GAMINGOC系列显卡配备升级版RGBHalo三环灯,细腻的多彩光环深受DIY组装玩家喜爱,搭配软件可自定义不同色彩及模式,让玩家展现与众不同的炫彩灯效。显卡侧面搭载功能强大的LCD屏幕,不仅可以自定义GIF动画、文字与图片,还可监控显卡温度、风扇转速等各项显卡运行情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