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骁龙W5/W5+Gen1芯片将支持GoogleWearOS

时间:2022-07-20 14:25:42 来源:网易
导读 今天,爆料人士@evleaks曝光了即将发布的高通骁龙W5 W5+Gen1手表可穿戴芯片,没有采用Wear5100芯片的名称。骁龙W5+Gen1芯片采用了4nm工艺,

今天,爆料人士@evleaks曝光了即将发布的高通骁龙W5/W5+Gen1手表可穿戴芯片,没有采用Wear5100芯片的名称。

骁龙W5+Gen1芯片采用了4nm工艺,协处理器采用了22nm,CPU采用4xA53+1xM55250MHz大小核设计,GPU采用A7021GHz+2.5D设计,支持1x16LPDDR42133MHz内存,支持蓝牙5.3,QHS,支持音频、Wi-Fi、GNSS导航定位低功率岛设计,支持深度睡眠、休眠等模式。

骁龙W5/W5+Gen1芯片将支持GoogleWearOS、Android系统和RTOS系统等操作。

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称,高配版主SoC+PMIC封装有22nm-QCC5100,各种降功耗。预计OPPOWatch3系列将采用骁龙W5/W5+Gen1手表芯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