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Apple iPhone 14 Pro再次获得永远在线显示

时间:2022-06-05 14:30:55 来源:
导读 苹果最终可能会在其更昂贵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加入一个永远在线的显示屏,据传它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苹果最终可能会在其更昂贵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加入一个永远在线的显示屏,据传它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曾表示,苹果正在努力在 iOS 16 中推出该功能,这将允许高端 iPhone 14 Pro 在锁定时在显示屏上显示一些内容。他的情报证实了我们所听到的关于 iPhone 14 Pro 的消息,并且考虑到 Gurman 是一个可靠的消息来源,永远在线的显示屏最终可能会出现在 iPhone 上。

根据 Gurman 的说法,iPhone 上的常亮显示模式将与 Apple Watch Series 5 及更高型号的工作方式相同。换句话说,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在启用常亮模式时会降低屏幕的帧率,让它们消耗更少的电池。这或多或少与当前 Android 手机上始终开启模式的工作方式相同。所需的关键成分是低温多晶氧化物 (LTPO) 显示屏,Apple 自 Series 5 以来一直在 Watch 上使用该显示屏。LTPO 显示的丢帧率非常低,最终消耗的电量非常少,而永远在线模式被激活。

古尔曼的报告证实了几位分析师去年的预测。根据这些分析师的说法,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配备 LTPO 显示屏,从而启用永远在线模式。但只有这些更昂贵的 iPhone 14 机型才有可能获得该功能。剩下的两款——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最终可能仍具有与以前相同的显示屏。但这不是一个新功能。多年来,一些 Android 设备一直支持常亮显示。

永远在线模式很可能是 iOS 16 的一部分,Apple 很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 WWDC 上宣布。据 Gurman 称,下一代 iPhone 软件(即 iOS 16)将带来新功能,例如具有类似小部件功能的壁纸。他还表示,可能会有更多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独有的功能。这与之前的报道一致,该报道暗示苹果这次可能会将其全新 A16 芯片的使用限制在高端 iPhone 机型上,而价格阶梯较低端的用户将使用 A15 的调整版本.

我们可能会在 6 月 6 日开幕的 Apple WWDC 2022 上了解 iPhone 的始终开启模式和其他新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