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内容

预计苹果将在WWDC 2022发布配备M2芯片的MacBook Air

时间:2022-06-05 14:30:55 来源:
导读 看来,Apple 最终可能会在 WWDC 2022 上推出最新版本的 MacBook Air。预计该公司将提供带有新 M2 Silicon 芯片组的升级版本。此前

看来,Apple 最终可能会在 WWDC 2022 上推出最新版本的 MacBook Air。预计该公司将提供带有新 M2 Silicon 芯片组的升级版本。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将在 3 月的活动中推出 MacBook Air,但这并没有发生。该品牌仅展示了 iPhone SE (2022)、iPad Air 5、Mac Studio 等设备。苹果现在预计将在其年度开发者大会期间专注于 Mac,当然,除了最新的主要软件版本,包括 iOS 16。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表示,苹果计划“在会议上推出下一代配备 M2 芯片的 MacBook Air”。虽然中国的封锁对苹果来说很复杂,但据信该公司将管理并很快发布新款 MacBook Air,因为已经发现其部分员工使用 M2 机型。

据报道,它将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笔记本电脑的边框可能更薄,并且可能与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有一些相似之处。MacBook Air (2022) 的主要亮点之一可能是它的魔术键盘,这将是这款价格实惠的笔记本电脑的第一款。Apple 此前曾在最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中提供此功能,这些机型在引擎盖下装有 M1 Pro 芯片。这些变体的价格分别从 1,94,900 卢比和 2,39,900 卢比起。

据说 MacBookAir (2022) 配备 13 英寸显示屏,支持 2,560 x 1600 像素分辨率和 16:10 纵横比。预计它将配备一个 Thunderbolt 3 端口以及一个 Touch ID,以便更轻松地登录和安全的在线支付。它可能会有立体声扬声器。

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我们可能还会看到新的 Mac Pro,因为苹果在之前的活动中取笑了这款产品的发布。苹果也有望谈论其 AR 和 VR 项目,但我们预计它不会在今年推出。Gurman 此前曾报道称,由于一些过热问题和软件挑战,该公司推迟了发布。据报道,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可能要到 2023 年才能到货。

今年,Apple 的 WWDC 活动将于 6 月 6 日举行,并将持续到 6 月 10 日。除了上述硬件公告外,请准备好见证新的软件版本。苹果可能会在活动中预览新的 iOS 16、iPad OS 16、watchOS 9、tvOS 16 和 macOS 13 软件版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