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魅族17系列已发布 搭载Snapdragon 865 UFS 3.1及更高版本

时间:2020-05-09 08:41:45 来源:
导读 魅族宣布了其在中国的新旗舰智能手机:魅族17和魅族17 Pro。这两款智能手机看起来基本相同,但内部确实有所不同。魅族17和17 Pro具有完全

魅族宣布了其在中国的新旗舰智能手机:魅族17和魅族17 Pro。这两款智能手机看起来基本相同,但内部确实有所不同。

魅族17和17 Pro具有完全相同的设计

魅族17和17 Pro由金属和玻璃制成。这两款手机的边框都非常薄,并且显示屏孔很小。该孔位于两个智能手机的右上角。

这两个设备都带有圆角,显示角也一样。电源/锁定和音量增大/减小按钮位于这两部手机的右侧。

魅族17和17 Pro图像1

在背面,您会注意到水平对齐的摄像头,并且该摄像头模块的设计也非常独特。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真正看到过类似的东西。环形闪光传感器位于中间,两侧各有两个摄像头。

魅族的徽标也位于手机的背面,并且该设备的背面向侧面弯曲。似乎它也朝设备的顶部和底部弯曲。请注意,它的显示是平坦的。

“ Pro”型号包装在高级规格表中

现在,就规格而言,这两款手机确实有一些共同点。'Pro'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强大的功能,这就是为什么它附有'Pro'标签的原因。我们先来看一下相似之处吧。

这两款手机均采用Snapdragon 865 64位八核处理器。这两款设备均包括Snapdragon X55调制解调器,并因此支持5G。

它们还带有绝对相同的显示器。这两款手机均配备6.6英寸FullHD +(2340 x 1080)显示屏,宽高比为19.5:9。如果您想知道的话,这将产生390PPI。两部手机上的此显示屏均提供90Hz的刷新率和180Hz的触摸采样。

“ Pro”模型包含LPDDR5 RAM,与常规模型不同

魅族17配备8GB LPDDR4X RAM,而“ Pro”型号还提供8GB RAM变体和12GB RAM型号。不过,“ Pro”型号包括LPDDR5 RAM。因此,“ Pro”单元不仅配备了更多的RAM,还包括更新更快的RAM。

魅族17提供128GB和256GB存储版本,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UFS 3.1存储。另一方面,魅族17 Pro在8GB RAM型号中包含128GB的存储空间,而在12GB RAM型号中包含256GB的存储空间。它也是UFS 3.1闪存。

这两款手机均配有光学指纹显示器。该公司声称,您可以使用该指纹扫描仪在0.15秒内解锁这两个设备。

魅族17特色图片

这两款手机还配有4,500mAh电池,支持30W Super mCharge有线充电。与其同级产品不同,魅族17 Pro还支持30W无线充电。两种设备均包含蓝牙5.1,而NFC芯片也是如此。

这两款设备都利用了索尼64万像素传感器作为主摄像头

相机部门也有一些差异。两部手机均由相同的主传感器供油。它们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Sony IMX 686主相机(f / 1.8孔径,0.8um像素大小,26mm 6P镜头)。不过,其余的设置是不同的。

魅族17还包括一个具有f / 1.9光圈,1.4um像素大小和6P镜头的12百万像素Sony IMX362相机。除此之外,还包括一个8百万像素超宽相机(三星ISOCELL 4H7传感器,f / 2.2孔径,1.12um像素大小,16MM 5P镜头)。该手机上的最后一个摄像头是5百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三星的ISOCELL 5E9传感器,f / 1.9光圈,1.12um像素大小,4P镜头)

魅族17官方图片2

魅族17 Pro除了主相机外,还包括一个8百万像素长焦相机(OmniVision 08A10传感器,f / 2.4孔径,1.0um像素尺寸,79mm 5P镜头)。还包括一个32兆像素的Sony IMX616相机,该相机具有f / 2.2的光圈,0.8um的像素尺寸和15mm的6P镜头。那是手机专用的超宽相机。最重要的是,还包括TOF Samsung ISOCELL 33D相机(f / 1.4光圈)。

两种设备的尺寸均为160 x 77.2 x 8.5mm,因此它们的宽度非常大。魅族17重199克,而“ Pro”型号重219克。预先安装了Android 10,以及新版本的Flyme OS。

魅族17系列在中国的起价为522美元

魅族17有白色,灰色和绿色可供选择。另一方面,“专业版”单元有白色,青色和黑色选项。魅族17在中国的起价为522美元(8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而“ Pro”型号的起价为606美元(8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