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三星正在为Galaxy Z Flip 2设计各种设计

时间:2020-05-09 08:41:44 来源:
导读 根据一个著名的提示者,三星正在为Galaxy Z Flip 2 设计几种设计。该信息来自Max J ,后者通过Twitter发布了该信息。Galaxy Z Flip

根据一个著名的提示者,三星正在为Galaxy Z Flip 2 设计几种设计。该信息来自Max J.,后者通过Twitter发布了该信息。

Galaxy Z Flip 2的到来要到明年才能实现。最初的Galaxy Z Flip于今年2月与Galaxy S20系列一起发布。

考虑采用几种Galaxy Z Flip 2设计,手机可能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问世

这可能意味着Galaxy Z Flip 2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与Galaxy S21 / S30并驾齐驱。三星可能会更改其发布周期,但可能性不大。

目前,三星将与常规旗舰智能手机一起推出其可折叠设备。有传言称,Galaxy Fold 2将于8月与Galaxy S20系列一起推出。

目前,我们没有关于Galaxy Z Flip 2的任何信息,除了三星正在为它设计各种设计。该公司显然还没有选择单一设计。

很有可能Galaxy Z Flip 2将是可折叠的手机,而不是可折叠的平板电脑。这是为Galaxy Fold系列保留的,三星显然希望我们区分两者。

最初的Galaxy Z Flip 2是翻盖式智能手机,受到业界的好评。这是一部非常昂贵的手机,而且绝对不适合所有人使用,但它让我们可以一窥未来的发展。

Galaxy Z Flip确实比Galaxy Fold有了一些改进。它采用了更具吸引力的设计,并在其显示屏上显示了UTG(超薄玻璃)。但是,在玻璃上仍然有一个塑料层,因此显示屏也很容易被刮擦。

Galaxy Z Flip的外部也有一个小显示屏,虽然它很小,但没有那么有用。尽管如此,它确实可以为您提供一些信息,而无需打开设备。

该设备可能在外部包括更大的显示屏

Galaxy Z Flip 2可能在外部包括一个更大的显示屏,至少在尺寸上类似于Motorola Razr必须提供的显示屏。这样的显示将更加有用,并且不需要您经常打开设备。

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周/几个月内将有更多Galaxy Z Flip 2信息浮出水面。三星有望在不久的将来选择一种设计,因为公司通常会在设备推出之前就做出决定。

不过,三星可能更专注于Galaxy Fold 2。该设备将比其前身更具吸引力,甚至有传言称它更便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