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在即将到来的几周内 Google Duo即将进入网络

时间:2020-05-09 08:41:42 来源:
导读 Google Duo 最终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入网络。这是根据Google周五发布的博客文章以及Duo的其他一些功能。指出您将可以使用Duo在网络上进

Google Duo 最终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入网络。

这是根据Google周五发布的博客文章以及Duo的其他一些功能。指出“您将可以使用Duo在网络上进行群组通话,并且可以在Chrome上预览。”

Google还说,将有一个新的布局,可以让您同时看到更多人。

Duo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功能。由于当今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视频通话。

Google Duo添加了“家庭模式”以及更多的蒙版和效果

除了宣布Duo上网外,Google还宣布了Duo的其他功能。

有了新的家庭模式,您可以在视频通话中涂鸦,以供所有人观看。您还可以通过一些有趣的效果和蒙版使它们感到惊讶。这些可以将您变成猫,狗等等。

要与家人进行视频通话,只需点按菜单图标,然后点按家人即可开始。您无需担心意外的静音或挂断电话,因为它们在您一起玩耍时将这些按钮隐藏了。

说到新的蒙版和效果,Android和iOS上也将进行一对一的视频通话。他们将在本周抵达,并提供母亲节主题,因为那是在星期日。

Google Duo将推出更多效果和蒙版,以帮助您表达自己。其中包括戴上心形眼镜并变成花朵。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依赖视频聊天,二重奏获得了更多功能

当我们都适应社交隔离的新常态时,我们越来越依赖视频聊天。由于大多数Android智能手机上都已预先安装了Google Duo,因此许多人都在使用它-并且iOS上也有。

Google已注意到这一点,并一直在努力为Duo以及Google Meet and Chat添加更多功能。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由于其用户群在过去两个月中猛增。

实际上,很高兴看到这一点,因为老实说,这些都是Google Duo应该一直拥有的所有功能。但是,我们猜测永远不会太晚。Google Duo也是为数不多的视频聊天服务之一,该视频聊天服务会自动为所有通话提供端到端加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