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亚马逊有大量的Apple Watch Series 5型号发售

时间:2020-05-09 08:48:26 来源:
导读 无论苹果将被迫释放其下一代iPhone阵容显著比平常晚因生产困难所造成的大流行,该公司的2020年升级智能手表可能是对9月份传统的商业亮相的

无论苹果将被迫释放其下一代iPhone阵容显著比平常晚因生产困难所造成的大流行,该公司的2020年升级智能手表可能是对9月份传统的商业亮相的某个时候时间表。

距离只有四个月(对于那些最近失去了在孤立环境中度过的时间的人),我们都知道那意味着什么。尽管去年苹果腕表系列5时大概还在卖像烤饼,总有空间,在这样一个更繁荣的增长就像已经很受欢迎的产品仍有大量折扣市场并没有什么驱动器的销量增长。

亚马逊最新一轮的交易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交易,该交易包括2019年发布的可穿戴设备的仅GPS和具有蜂窝功能的变体的丰富选择,比许多最畅销型号的定价低100美元。

目前价格最便宜的产品(100美元的折扣)是将40毫米太空铝铝盒和黑色运动表带组合在一起的产品,通常售价399美元。同时,将银色表壳与由氟橡胶(又名橡胶)制成的白色表带配对时,与非LTE功能相同的Apple Watch Series 5的尺寸要比平时少50美元。

那些手腕较大的人会很高兴听到44mm仅GPS系列5也以100美元的降价促销,其中一个是太空灰铝色,黑色运动表带。当然,如果您买得起,2019年发布的同时具有GPS和蜂窝连接功能的Apple智能手表无疑会更好,目前在多个40和44mm型号中的价格比平时便宜100美元。

我们说的是金色/粉红色,银色/白色和深灰色/黑色组合,所有尺寸的小号和大号通常分别为499美元和529美元。请记住,这些杀手级的新交易没有列出到期日期,这不一定是个好消息,因为这可能意味着折扣随时可能消失,更不用说库存价格可能会限制在如此合理的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