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三星Galaxy A21s具有两个库存相机应用程序功能

时间:2020-05-09 08:41:52 来源:
导读 1月份,我们报道了三星Galaxy A21 的后继产品A21s,据报道该产品即将推出,尽管该手机尚未发布。SamMobile报告说,该智能手机已获得蓝牙

1月份,我们报道了三星Galaxy A21 的后继产品A21s,据报道该产品即将推出,尽管该手机尚未发布。SamMobile报告说,该智能手机已获得蓝牙和Wi-Fi认证,并已通过FCC。现在,有一部泄露的手机宣传视频,它向我们提供了有关某些相机功能的一些有趣信息。

彩色视频显示以下两个功能:AR Doodle和实时视频。第一个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有趣的方式来虚拟地利用自己或他人。相机将能够检测到脸部,并且当它移动时,其上的AR涂鸦将跟随它,而环境中的涂鸦不会移动。

第二个功能将为用户提供一种在社交媒体平台(如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流式传输视频的简便方法。此外,视频还确认了手机的名称Samsung Galaxy A21s。

此外,据报道,即将上市的中端手机将提供黑色,蓝色,红色和白色,传闻中将配备Exynos 850处理器,3GB RAM和高达64GB的存储空间。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四摄像头设置,主要拍摄器为48MP,8MP超广角镜头和2MP微距,而前置摄像头则为13MP拍摄器。此外,据传智能手机具有5,000mAh大电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