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泄漏表明iPhone 12可能小于iPhone SE

时间:2020-05-09 08:41:38 来源:
导读 今年发布的小型iPhone 12最小的手机可能比我们小,只有iPhone5。最新的泄漏表明iPhone 12(基本型号)可能小于iPhone SE(第二代)。 (2020

今年发布的小型iPhone 12最小的手机可能比我们小,只有iPhone5。最新的泄漏表明iPhone 12(基本型号)可能小于iPhone SE(第二代)。 (2020年)。这东西可能和第一款iPhone SE一样小,显示屏看起来与iPhone 11系列类似。

泄密者Filip Koroy(又名EverythingApplePro)说:“我想说的是,我们在5.4英寸的尺寸上是完全错误的。” “我们的规模太大了。实际上参考其他iPhone尺寸看尺寸,这东西很小。想象一下这种设计,充分展示。”

最小的iPhone将比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设备SE SE强大(第二代,2020年)。它将配备功能更强大的摄像头,以及一个显示屏,该显示屏几乎覆盖了设备的整个正面,但没有缺口。该缺口将小于以前的所有iPhone缺口。

再次出现这种最小的设备-在最近的泄漏中-比iPhone 5或iPhone SE(第一代)更薄。该设备将具有OLED显示屏,Apple A14芯片组和5G连接。所有这些都将以几年来iPhone所没有的价格出现。

合同外的649美元的价格将与iPhone 6s,解锁的iPhone 5的价格相匹配,或者比当前iPhone 11的起始价格低大约– 50美元。这不会削弱iPhone SE的价格(第二代,2020年),使价格最低的iPhone仍然可以一目了然地以稍低的价格出现。实际上,在过去的五年中,iPhone 12的功能将超过任何同等大小的iPhone。

您是否会考虑购买小巧的iPhone 12?如果该设备允许您将iPhone 11的摄像头功率放在足够小以适合手掌的设备中怎么办?如果您能够在24个月内每月花费27美元左右购买该设备,该怎么办?价格为650美元时,Apple每月27美元/月的价格很可能是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Phone 12时选择的结构。

我们仍然希望iPhone 12家族能在2020年9月发布和/或发布。这似乎仍然遥遥无期,但夏天很快!请继续关注,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进一步了解该收藏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