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一系列新功能即将出现在Instagram上

时间:2020-05-09 08:41:51 来源:
导读 开发人员Alessandro Paluzzi表示,Instagram正在开发各种新功能。首先,如果您是内容创建者,则将来访问Insights可能会变得更加容易。数据

开发人员Alessandro Paluzzi表示,Instagram正在开发各种新功能。首先,如果您是内容创建者,则将来访问Insights可能会变得更加容易。数据洞察基本上是一种分析工具,可让您了解更多关注者的信息,从而可以相应地计划内容。根据Paluzzi的说法,Instagram可能会在个人资料上放置“见解”按钮以进行快速访问。

上个月,他还说Instagram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使您可以转发直接消息。您可以转发消息的人数可能会受到限制。这将有助于遏制虚假新闻的传播。

Instagram已经允许用户删除消息,但它似乎正在使用一项功能,该功能将通知您是否已经看到或转发了您的消息。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如果已经查看过文本,则删除文本是没有意义的。

这还不是全部,因为该公司似乎在这里运转。显然,也有一种叫做“活前标题”的东西。它将允许您在上线直播之前进行某种文本预览,以便您的关注者知道会话中的期望。实时流媒体是该公司的一项重要功能,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说,每天有8亿活跃用户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进行互动。

看起来将来还会以分页形式显示“故事”,这意味着将有两行而不是一行。

最后,还有证据表明Messenger Rooms集成即将推出。此视频聊天功能是Facebook对Zoom的回答,但它更多是休闲的视觉环聊。

尽管造成了严重破坏,但Facebook仍然处于强大的地位

尽管Instagram似乎正在开发大量新功能,但并不能保证它们都会全部到货。甚至那些确实削减成本的企业也可能会以交错的方式推出。

2020年第一季度,Facebook整个应用程序套件(核心Facebook应用程序,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的每月用户达到29.9亿,高于上一季度的28.9亿。因此,也就不足为奇了,它正在积极开发各种功能,以使其应用系列更加引人入胜。

标签: